男性精蟲稀少


造成男性精子少的原因有哪些?

只有知道這些原因後,男性朋友才能有的放矢,有針對的進行預防。因為男性精子少極易讓男性無法生育。

 

男性精子少是什麼概念:精子是男性生育後代的重要依據,而少精是指男性的精子數量低於正常男性生育精子的數量,也稱為少精症,少精症是可以引起男性無法生育的,正常精子數≥2000萬/毫升,精子活動數≥50%,就是生育能力正常,低於這個數值就是少精症。但是少精子症的男性無法生育不是絕對的,如果精子數量少,品質特別好,還是可能生育的。當然,如精子數量少,品質又差那就很難生育了。總的來說,少精症患者妻子的懷孕是很低的。

引起少精症的出現原因有很多種,最常見的原因是睾丸產生精子的功能差,產生精子數少。這種人的睾丸體積小,摸上去質地也很軟;還有些少精子症病人睾丸是正常的,能產生足夠的精子,只是輸送精子的管道不完全通暢,不能全部排出去,從而造成少精子症。

資料來源:搜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