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洩


HOME > 早洩怎麼辦

早洩怎麼辦

早洩怎麼辦是指發生早洩之前,曾有一段時間的性 功能是正常的,其陰莖反射的延遲時間較長,像這種病人一般年齡較 大,會有勃起功能異常,較難達到性高潮的問題。
在生理學性層面,醫學統計有高達半數以上的男人 都患有「早洩」,因此有人認為早洩是正常的,是自然進化的象徵, 有的學者認為早洩,是性生活經驗不足的緣故,有學者發現早洩的人 ,其陰莖反射的延遲時間較短,另有學者研究大腦皮質,激發電位和 薦椎激發電位,在原發性早洩病人,有較短的延遲時間,因而認為這 類病人,通常陰莖都比較敏感而產生早洩的現象。

另外,有一些性器官損傷或其它疾病的影響,例如 腹部主動脈瘤手術傷到交感神經、骨盆異位、泌尿道係統疾病、或良 性攝護腺肥大、攝護腺發炎、膀胱發炎、尿道炎、糖尿病、高血壓、 動脈血管硬化、心臟血管疾病、多發性神經炎、疲勞過度、局部感覺 失調症等等,都有可能造成早洩的原因。

 

資料來源: 尋 醫 問 藥